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学雷锋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

更新日期:2024-03-22

为了更好地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继承优良传统,材料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320日至321日,在莲华校区学生宿舍区组织开展“学雷锋我先行”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内容分为四个部分:学雷锋爱心捐款、爱心捐书助梦起航、“学雷锋我先行”爱心志愿服务行动、消防安全志愿宣传服务。参加活动的同学在志愿服务盲盒与知识问答盲盒中任选一个随机抽取,并完成相应的任务。同时,通过“一部手机做志愿”微信小程序中随机选取一个公益项目捐款一元,就可获得材料学院青协准备得纪念小礼品。此外,同学们还写下了学雷锋精神寄语和鼓励,集中在宣传展板上展出,将善意和温情在校园中传递。


通过本次活动引导同学们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同时激发更多同学通过“一部手机做志愿”积极参与公益事业,为社会贡献一份力量。在校园里进一步营造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良好氛围,激励更多同学践行志愿服务、传承爱心,共同建设美好校园和社会。


供稿: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

2024322


上一篇:材料学院开展学生金融诚信与个人征信讲座

下一篇:材料学院本科生一支部开展“回顾云南抗战史,赓续抗战精...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