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本科生一支部开展“回顾云南抗战史,赓续抗战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更新日期:2024-03-22

为传承红色基因、强化党员意识、促进党内凝聚力、推动党员成长,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于2024321日下午在云南省抗战胜利纪念馆开展了“回顾云南抗战史,赓续抗战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在支部组织委员章正影同学领誓下,全体党员在抗战胜利堂的云南人民英雄纪念碑前庄严的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展厅内,党员们参观了《戍江怒涛、护国首义》、《马列先驱、云岭星火》等展览。通过这些展览,党员们更深入地了解了抗战历史和云南革命史,深刻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们为国家和人民的利益而不懈奋斗的精神。

此次活动让党员们更加深刻地了解了和平年代的来之不易,进一步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和信念。党员们表示,要铭记历史,珍爱和平,传承红色基因,继承革命先辈不怕牺牲、甘洒热血的大无畏革命精神,在学习、工作岗位上积极认真、担当作为、履职尽责,弘扬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和革命精神,在新时代谱写更加壮丽绚烂的新篇章。



马铭嘉 章正影 供稿


上一篇: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学雷锋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篇:材料学院开展学生消防知识讲座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