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通知 > 通知公告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 一志愿复试安排

更新日期:2024-03-21

一、复试报到地点

昆明理工大学莲华校区(五华区-学府路253号)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大楼419,复试考生可凭准考证和身份证进校报到。

二、复试报到时间

2024324(周日) 上午9:00-11:30 、下午14:30-17:30

三、复试资格审查

报到点提交复试报考材料进行资格审查,提交要求参见《昆明理工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考生须知》:https://www.kmust.edu.cn/info/1166/48208.htm

考生复试资格审查严格对照国家规定的报考条件执行,凡不符合国家报考条件规定者一律取消复试资格。考生复试材料需按要求顺序装订,并在面试时统一提供给面试专家组进行审核,请复试考生按要求认真准备。

四:复试安排

1、笔试:2024325日上午8:00-9:00专业英语;9:15-11:15专业课。笔试地点:四号楼208。考生须将准考证及身份证放在桌面,以便核对复试考生身份。专业英语笔试允许带纸质字典参加考试,但不允许带文曲星等电子类工具电子字典参加考试;专业课笔试允许带无存储和编程功能的计算器参加考试。

2、综合面试时间:2024325日下午13:00开始,面试地点在材料楼各会议室及答辩室,具体分组及面试地点会提前公示在材料楼一楼大厅。

五:联系方式

电话:0871-65180215  

一志愿咨询QQ群:1001941724


请复试考生保持手机畅通,按时参加复试。未按规定时间和要求参加复试者,按自动放弃复试资格处理。


上一篇:昆明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

下一篇:昆明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省政...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