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开展第十四届“挑战杯”作品 打磨指导会

更新日期:2024-03-28

为培养学生创新创业意识,进一步提升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挑战杯”项目备战比赛的质量,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321日在材料楼六楼报告厅,召开2024年第十四届“挑战杯”校赛作品打磨会。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高度重视“挑战杯”备战工作,于23年年底,启动大赛组织筹备工作,积极组织项目参赛团队征集,招收项目志愿者服务团队,联系项目指导教师,开展挑战杯培训,共征集40余份参赛作品。

作品打磨指导会邀请学院双创办主任杨盛安、团委李明骏作指导教师,阐述了“挑战杯”大赛的关键时间节点的工作安排,对参赛团队项目进行逐一点评和打磨,并在项目商业计划书、落地实施情况、后续工作安排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意见,探讨并提出优化方案。通过全方位、全过程、全员化的开展“项目培训会”和“一院赛两打磨”来服务参赛团队,提升我院参赛作品质量。



供稿:戴金珂

                       2024322


上一篇:葛振华教授团队在硫化铜材料热电性能协同优化方面取得重...

下一篇:材料学院开展研究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