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蔡金红走访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4届本科毕业生宿舍

更新日期:2024-03-05

31日晚,校党委副书记蔡金红一行到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4届本科毕业生宿舍,走访看望学生,表达对2024届毕业生的关怀和慰问。校学生处、校宣传部、社区教育管理中心主要负责人及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走访。



蔡金红副书记来到毕业生宿舍,与学生们面对面互动谈心,就毕业年级同学们的考研就业等方面的话题展开亲切交谈。深入了解宿舍学生们的考研分数、报考院校、就业找工作、集体生活、心理等情况,认真听取了学生们当前的毕业规划,耐心回答学生们关切的问题。为学生送出“一战成硕”的诚挚祝福,勉励同学们要学会及时总结,用心做好毕业升学就业规划,加强体育锻炼,养成健康有序的学习生活习惯,将个人价值融入到祖国发展建设中,树立与这个时代主题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期间学院同学还向来访的领导老师们展示了一段吉他音乐才艺表演。




戴金珂供稿

                                    202434


上一篇:冯晶教授团队在国际顶级期刊《Progress in Materials Sci...

下一篇:葛振华教授团队在热电材料高效固溶强化方面取得重要进展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